谢谢你来,承蒙厚爱。
日常中午11:30更新,其他时间鸡血掉落。上班上学累了的话中午来这看看充电啊,然后我们继续过好彼此的三次元吧。

笑一个?

【巍澜】赵处说:

联动【巍澜】旁观者视角 ,上文戳这里https://jianxixingyi.lofter.com/post/48f292_12c13a05a(当然,看不看影响不大)

那个写微博的女鬼小姐姐被赵处扒了马甲,现在正瑟瑟发抖在马哲的海洋里。

还想吃狗粮?赵处表示他自己来。

————————————————————

@巍巍昆仑:开什么玩笑,我和我媳妇那么般配哪里需要别人转述。我自己说给你们听呀,我有更多料呢233333


@巍巍昆仑:生气?才不会。我媳妇那么好有人喜欢才是应该的。早让我知道,没准我还会欣然提供更多狗粮,谁让我俩那么般配。


@巍巍昆仑:我们怎么在一起的啊。其实很简单,我追的他,也是我求的婚。很俗气的玫瑰花束和一个简单的单膝下跪。死猫头顶着戒指当托儿,林静找沙雅配乐,其他几个也直接或间接参与其中。

而他红着眼眶说好。


@巍巍昆仑:我和小巍同居之后,我俩对门的房子也没有卖掉哪一个。不用想多,我们感情很好,当然住一起一张床,两间房子分成不同的用途罢了。

比如小巍怕豆浆机打豆浆的声音会吵醒我,早上他先起,去对门做完早餐再端过来叫我。

运气好了我还能哄得他上床喂我。


@巍巍昆仑:眼镜某些时候挺碍事的,还硌的慌,小巍的眼镜已经坏了好几副了。


————————————————————

  • 沈教授为什么同意某人第二天不起床在床上吃早饭…大概是心疼某人昨晚太辛苦了吧?


  • 眼镜同理


  • 以后估计都是中午11:30左右更了吧?比心心


评论(2)
热度(17)
© 简兮行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