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来,承蒙厚爱。
日常中午11:30更新,其他时间鸡血掉落。上班上学累了的话中午来这看看充电啊,然后我们继续过好彼此的三次元吧。

笑一个?

【巍澜】赵处说:2

联动【巍澜】旁观者视角 ,上文戳这里(当然,看不看影响不大)

赵处觉得磕巍澜不需要中间商赚差价,他自己来。

————————————————————

@巍巍昆仑:那件事后,欧阳贞从海星鉴隐退。接替的是小巍的老师,老人家一个学术带头人还扛着实验室累倒住院,我陪小巍去看望老师。他们师生俩一个年纪大了另一个年纪更大!


@巍巍昆仑:人活一世,生老病死。所幸我俩都还有很长很长的时间。


@巍巍昆仑:媳妇在特调处呆的久了,那一两个越来越没规矩。祝红从之前连拜魂帖都不敢接发展到现在能边磕瓜子边看戏,现在连死猫都敢往小巍脚下一躺赖着不走讨小鱼干。


@巍巍昆仑:沈教授没少往特调处提零食,大部分都是他学生送的,教师节这种老师节日更甚,虽然大部分都是进了我肚子。我知道小巍对我什么心,不过总借这机会逗逗他,看他红着耳朵说“云澜我没有,也没学生对我表白”真挺好玩的。

哎呀媳妇太好看的烦恼你们是不会懂的。


@巍巍昆仑:他的字我当然认识,也能仿个一两笔。有时候看他学校地星两头烧蜡烛忙的累了,也会替他在作业后写几个阅字。

所以那些拿他签名去过塑的学生真好玩。


————————————————————


  • @女鬼也是要吃狗粮的:我一个鬼为什么还要学马哲???我该谢谢赵处没让我抄佛经顺带我超度我自己吗?


评论(1)
热度(16)
© 简兮行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