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来,承蒙厚爱。
日常中午11:30更新,其他时间鸡血掉落。上班上学累了的话中午来这看看充电啊,然后我们继续过好彼此的三次元吧。

笑一个?

【巍澜】旁观者视角9

摘自一个在特调处上夜班的女鬼的微博小号。

女鬼姐姐觉得她是不是被发现了,有点方方的

————————————————————

  • @女鬼也是要吃狗粮的:沈教授期末也是要画重点的。各种颜色的荧光笔在桌上依次排开,对着教案写写画画,忙忙活活一顿后摊开的A4纸上仿佛一个调色盘。赵处看的眼晕,索性俩胳膊撑在纸上,挡着沈教授视线:“沈老师?这有我好看吗?你多久没理我了?”


  • @女鬼也是要吃狗粮的:他俩说了啥我就不多嘴了,你们想的都是对的,随意脑补去吧。好玩的是等我们处长调戏够了,抬起胳膊准备自己忙的时候,发现胳膊被荧光笔蹭上了颜色,一块一块的,赤橙黄绿非常精彩。

    沈教授巍巍一笑:“让你闹我。”

    赵处长:“行吧,能逗我媳妇儿开心,你别说荧光笔,彩虹旗我都给你披着上大街游行啊。”


  • @女鬼也是要吃狗粮的:沈教授照顾起人来那叫一个无微不至,苹果他能去胡儿,橙子他给切半。要不是火龙果的子能吃,我觉得只要赵处爱吃,沈教授都能不用黑能量的一粒一粒把籽挑出来。时间长了赵处看他根本不知道往自己嘴里也塞点水果零嘴,索性自己先吃,剩一半给沈教授。不过他俩从没一起分吃一个梨。

    因为不分离。


  • @女鬼也是要吃狗粮的:哈?我为什么觉得他会挑火龙果的子?因为他真的给石榴去子榨汁过!还是没用黑能量的那种。事后赵处砸吧着嘴直管沈教授叫沈石榴。


  • @女鬼也是要吃狗粮的:他俩也不是没吵过架。更正,冷战。我们也不知道为什么,不过瞎子都能看出气氛不对。谁也不看谁,递个东西都不经自己手。之后是赵处先低的头,他让副处变了猫过去蹭沈教授裤腿,拦着人不让走。见沈教授没迁怒大庆顿觉有门,于是咳嗽了两声,清了清喉咙:“沈教授这么如花似玉招猫喜欢。我家就有只老猫,你要不要来我家看看啊?”


————————————————————

  • 赵处长的姿势就是那个“沈教授是不是对我有意见啊”的样子整个人半趴在教案上。


  • 沈老师的荧光笔就那种一套6色的标准款,学生党常用的那种。此处是我私设。


  • 彩虹旗啥意思都懂?赵处暗搓搓的表示:我不介意公开啊。


  • 沈石榴,沈十六


评论(1)
热度(17)
© 简兮行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