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来,承蒙厚爱。
日常中午11:30更新,其他时间鸡血掉落。上班上学累了的话中午来这看看充电啊,然后我们继续过好彼此的三次元吧。

笑一个?

【巍澜】旁观者视角13

选自一个在特调处上夜班的女鬼小姐姐的WB


————————————————————

@女鬼也是要吃狗粮的:赵处因为挑食被沈教授念,自己中午吃饭的时候躲着沈教授缩在一边,抱着饭盒边吃边嘟嘟囔囔:“沈巍是个大猪蹄子。”


@女鬼也是要吃狗粮的:很担心副处在处长家什么待遇。问赵处副处在哪,赵处只会说:“那只死猫又翘班了?扣小鱼干!”“他一只老猫我哪知道他跑哪去了?”

然而问沈教授在哪就不一样了,我能得到非常明确的答案:“沈教授今天上午给大二还有课呢。”“哦他去实验室看他老师。”“在家给我做饭呢”“你这么关心我家沈教授是什么意思?”

对不起,打扰了,我没意思。


@女鬼也是要吃狗粮的:那天看电视,一个女团在台上唱唱跳跳。赵处指着她们说对沈教授:“宝贝你放心,在我这你比她们都好看。”


@女鬼也是要吃狗粮的:有一个案子,一个大老爷们在自己人生最春风得意的时候被冤枉入狱,后来翻案出来,整个人却垮掉了一样。我想起赵处平日办案,从来无凭无据不会抓人,也曾被人钻空子漏放几个。我本是不理解他的。

现在想来,真希望他这样的人能多一点。


@女鬼也是要吃狗粮的:赵处有次受伤,不能吃发的东西。沈教授气狠了又舍不得对赵处说什么重话,每次来特调处送饭,动不动给我们准备一堆大鱼大肉,赵处又被沈教授盯着只能看不能吃,一个人装的可怜巴巴的吃青菜萝卜。

“赵云澜,你以后还小不小心点自己?”



————————————————

WB投票了吗~

不烦哈,咱们的日子长着呢也好着呢


评论(3)
热度(15)
© 简兮行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