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来,承蒙厚爱。
日常中午11:30更新,其他时间鸡血掉落。上班上学累了的话中午来这看看充电啊,然后我们继续过好彼此的三次元吧。

笑一个?

GGAD 一个娱乐圈AU的脑洞——双王

已开,一切以正文为主。
这里爽一爽脑过就好,比心心呀(/≧▽≦/)

小声逼逼…看微博德普裘花的美图开的脑洞 
影帝X影帝,伪娱乐圈AU
不混饭圈,什么都不懂,有错欢迎指出。 

⭕️GG
非常大咖流量的明星。粉丝众多遍布各地,但都属于中二青年好煽动,战斗力非常强,能吹能掐,掐到对方退圈删号的那种。(毕竟GG一代魔王动不动绿光阿瓦达蓝色火焰,就当他把那些喷他的人都neng死了吧)。天天撕逼,日常上热搜。 

又红又黑,爱他的天天我要给你生孩子,你带我走吧,风衣太帅。黑他的恨不得一魔杖杵他鼻孔里,黑料多且密,奈何正主战斗力太强。 

脾气非常大,经常被说耍大牌,据说有非常不堪回首的黑历史,也有说他进过局子,背景涉黑惹不起。 

一度因为2战NA萃言论不正确被封 

出道早,人们眼里的坏孩子?? 

⭕️AD
沉淀多年的影帝演员。因为演了霍格沃兹的校长出名,被称为校长。温润如玉谦谦君子什么美词都能往他头上堆。演技派,实力演技派,所有导演都想要的合作对象,听话,一秒入戏,不惹事还帮宣传。 

和霍格沃兹出来的演员都关系不错,经常还会出现在别人的微博里:“今天被叫校长办公室吃了太妃糖,很棒。”虽然对某种甜品的口味不敢恭维。人缘好,人人都爱AD,娱乐圈有口皆碑的好演员。 

粉丝比较佛?(H校的学生对他到底怎么形容???)该看电影看电影,该买代言买代言,粉丝内部撕逼少,大家其乐融融很像校友,被说校长管理学校有方。 

粉丝群称为凤凰社。 

路人缘特别好,如果演了什么电影也能让人去贡献票房。 

⭕️
明明俩人出道时间差不多,GG撕遍微博也没遇上过几次AD,吃瓜路人也很少把他俩联系到一起。有次正主俩人明明真的在一起吃便饭,被双方粉丝下场洗地:没有的事,不存在。路人也觉得是假料营销号瞎哔哔。总之没人信。 

GG粉丝说AD倒贴。AD粉丝觉得冤枉啊,我们校长除了营业期都不出来我们也很惨了。路人觉得他俩压根不是一种人怎么可能认识。 

实际上校长也年轻过,爬过树,还是GG手把手教的,实例是爬窗户。俩人青梅竹马,娱乐圈地位稳了,GG想公开,明里暗里说了好几次被粉丝哈哈哈说不可能我不信的生生洗的干干净净。 

为此还莫名去黑了AD
凤凰社:你们真当我吃素的是吧?抄家伙! 
于是微博天天吃瓜:惊了,他格到底发什么疯,AD这种都黑是要干嘛!然后格的黑子更多了。 

⭕️
AD日常被催婚,但是就是没绯闻。粉丝都快哭着找狗仔:你们快去跟啊!我AD啥时候能有cp啊!狗仔:我不敢!我没有!我就是想跟也跟不到啊! 
GG:谁跟AD走的近我撕谁! 

只有cp粉天天舞是真的:你们格粉别黑我邓了,你们黑了他,晚上格还要去哄邓多多。 
格:对,cp粉是真的 
格粉:我不信! 
邓粉:求你了,放过我AD吧 
AD笑呵呵:让你过去黑历史太多了吧,现在没人信不是狼来了吧。 

⭕️ 
开端是因为同被提名影帝候选,同框出现在大屏幕?
最后结尾是同演了《young and beautiful》这部电影(对就是那首歌)

————————新增1,更改1次——————————

电影发布会,因为营业期开始炒cp,得奖会上俩人公开了。GG说过去黑料有真有假,我确实有对不起AD的地方,你们有什么脏水往我身上泼,但是谁惹了AD我要撕谁。我事业圆满爱人在侧,之后我退圈算是对爱我的黑我的一个交代。但无论我去哪,我的成就在这,影坛必有我一席之地。无论AD荣辱,他的介绍里也一定有我的姓名。

AD因为人缘真的太好了,虽然有反对的声音,不过祝福的也多。AD看爱人微博下太难听啦,嘴上不介意但放在心上了。就说了他俩年轻时候的事,真真正正青梅竹马,我愿意的,这是我千挑万选惦记了一辈子的人,你们一直问我为什么没绯闻,我既然已经见过了年轻的他,旁人又怎会入我眼?

————————新增2——————————

AD年轻的时候演一个老年的角色,老了老了《Y&B》里还演了一个小年轻。重点是他神仙演技没人觉得有什么不对,反而少年人的青涩美好淋漓尽致。低头垂眼都是风情万种,送个情书里面台词成了当年情话榜首。
GG:对,是我当年最喜欢的少年。我爱他当时的神采奕奕,也爱他现在的斑斑白发。

评论(19)
热度(2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简兮行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