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来,承蒙厚爱。
日常中午11:30更新,其他时间鸡血掉落。上班上学累了的话中午来这看看充电啊,然后我们继续过好彼此的三次元吧。

笑一个?

随便说点,碎碎念,有缘自然看的到啦

佛系写手,自以为LFT玩单机,没想到能百粉,非常谢谢你们能来。

4A太太三篇论坛体写完了。第一个挂人,是从吐槽文章风格的角度来的,也是最开始看完电影后的鸡血产物。因为鸡血所以算是整个4a的大纲吧?

没想到热度还挺高,就继续有了后面的真香。写的是GG的为人。以GG的生平经历为主线,青年山谷,战争AU,老年AU三篇虚构的文能一一对应的上。出场的人物也乱七八糟对吧,因为这不是个正剧,就是存在脑海里因为原著电影那些弦外之音没交代清的,这里有一个他们对话的机会。最想写的一句话是最后那个“老娘终于追到HE了”。因为那也是我想说GGAD的,很小就看了HP,没想到还能在大银幕看到讲GGAD,很不容易,有种我终于等到他的感觉。

比心。

对了,AD皮了三次。1st是两次删除。2nd是论坛里出现的大脑封闭术。3rd是最后救了一票人的开屏蔽清GG的;  )大佬。

那是个眨眼的动作;)

评论(3)
热度(18)
© 简兮行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