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来,承蒙厚爱。
日常中午11:30更新,其他时间鸡血掉落。上班上学累了的话中午来这看看充电啊,然后我们继续过好彼此的三次元吧。

笑一个?

【GGAD】 4A太太,真香!(上)

时间线成迷。和平背景下,大家一个论坛写文吃肉磕cp。

沙雕HE

上文【走这里

4A太太,GG正主披马甲下凡搞cp。4=for ,A=AD

————————————————————

JKR论坛>美英法欧洲巫师集散地>讨论交流区>4A太太,真香!

我错了我真的错了,天道好轮回,真香定律绕过谁

4A太太,给跪

#1

说吧,这位大佬怎么让你真香了?

#2

4A不是搅得文区到处血雨腥风?又有瓜吃了?

#3

她不是先撩者贱的跑去骚扰纽太吗。看起来是被纽太的粉丝埋了,毕竟跑到别人的tag下说自己tag好也说不过去。然后纽太那边的管理员就把4A的号封进小黑屋了,看起来没事了吧。

然后这位大佬没多久就绕过纽太和纽太的tag,自己另开了个类似纽太风格的文看起来是吹纽太细想都是黑纽太。还搞定了纽太那个区的管理员,魔法部部长被她洗脑成了她的一员,另外不知道什么黑科技,反正把4A的号从小黑屋捞出来了。

神他妈纽太问她为什么,她说“你凭什么是AD最喜欢的学生,AD明明最喜欢GG”

#4

????AD最喜欢的学生???这个有定论吗??

#5

纽太说这就是他写文的一段台词而已。4A当真了

#6

对,而且4a的文里还拆了纽太的文的cp。我难得吃的BG啊55555

#7

雅各布一个麻鸡,在纽太文里很出彩的,到了4A里真的一言难尽,还和他的妹子生离。

她真的不是麻鸡黑吗?

#8

前几天4A说自己和男票的定情信物丢了,发失物招领,找到可以点梗。

纽太的报复就是在自己的文里让自己的神奇动物偷了4A的定情信物嘻嘻嘻,还转头送给了AD。

快乐

#9

???纽太也6的飞起来啊??

#10

神仙打架,令人佩服

#11

哈哈哈哈我怎么看怎么觉得文区的小姐姐好可爱啊~

#12

纽太评论区的一个常驻男粉说,他本来是来吸弟弟的,没想到纽太的操作太好玩了,转头就给纽太砸钱去养神奇动物

#13

纽太知道这个男粉心情不太好家里有点事,还主动给了个抱抱。超暖的,我超喜欢纽太

#14

她一个人手撕了纽太后,她的粉丝紧随其后的围攻了劳得太太

#15

????这又怎么回事??

#16

不是?她和纽太因为cp不同撕就算了,找劳得啥事啊?

麦劳得不是和哈太相爱相杀吗?自从劳得被哈太的hp系列搞定都淡出好久了怎么还有劳得的事啊?

#17

emmmmm这个锅4A有点惨。她没去找劳得的麻烦,她的粉丝找的

#18

??????她粉丝也这么莽的吗??

#19

因为两人都写黑魔王嘛,写的还各有特色,就难免被粉丝做比较

#20

小声,我也觉得4A的魔王比劳得的魔王好看啊.......

#21

????

#22

已删除已删除已删除已删除已删除

#23

楼上快删!!!!

#24

big胆!敢在这里提两位魔王的名字!!!你这账号还要不要了!

#25

本来就是啊,随手对比一下劳得笔下的魔王,真的从穿衣到颜值到各种方面都被4A的魔王全面碾压。光看对比我都想入4A

#26

诶一言难尽,谁能想到GGAD会因为这种事被提起

#27

毕竟当初GGAD甲壳虫太太圈中美帝,掌握各种黑料脑洞,堪称一霸。

#28

emmmmm怎么说这个食物链呢,甲壳虫、LV和哈太是一个时期的人,甲壳虫太太写的有好有雷,几句真话里几句假话的让人分不清。《生平谎言》算得上是GGAD的奠基入坑文,甚至对LV和哈太都有影响。

但甲壳虫太太本人为人人品不行啊,各种造谣就不ok

#29

哈太那时候还没多大名,甲壳虫太太就追着哈太,有点刁难的意思。

但是又对LV很怂。

#30

但是现在吧,4A很不喜欢甲壳虫黑AD,但她又是GGAD圈的。一边吃甲壳虫的GGAD粮,一边否定甲壳虫黑AD的章节。取其精华去其糟粕?

4A粉就一边认为劳得的魔王比不上,一边又很喜欢看劳得怼甲壳虫。

#31

三方陷入胶着状态

#32

666666666这都能玩三国演义

#33

总之现在4A真的很牛逼,几个太太都被她抡过,大有一统文坛的气势。

#34

嘛……毕竟不能否认她的文真的好看啊

#35

而且她太会洗脑了。有几个小姐姐和她吵着吵着,或者和她谈了几句话,当场反水高喊4A大法好。

#36

你要和我喝杯茶聊聊天吗?

好的你已经是我的人了

#37

牛逼啊

#38

哈哈哈哈哈是不是那个“你怎么知道他们没有做过呢!”

“我不是强制你看文或是如何,我只是希望你能解放你自己”

#39

小姐姐曾经坚定的吃纽太那对奎妮X 雅各布……一言难尽

#40

嘛……

她笔下的GGAD真的一直“我们要互相亏欠,我们要藕断丝连”这种feel吗?

#41

毕竟4A一己之力荡平文区所有AD的配对,只产出GGAD,专注GGAD。

GG和AD的生平经历我们也没有细扒过啊,那不就随她放飞自我了

#42

他还发刀啊!!惊天大刀啊!!

前文多甜之后就多刀啊!!!

#43

我从她写GGAD《戈德里克山谷里的夏天》开始追,以为就是两个意气风发的年轻人惺惺相惜最后走到一起的小甜饼。毕竟他们还那么年轻还有那么长的时间一起度过

谁知道他结尾一把大刀啊我擦!

#44

哎......

#45

追文的时候一边祝福AD,一边觉得自己失恋了。

等他完结俩人分道扬镳,我tmmmmd克制我自己不要阿瓦达是我善良

#46

我,霍格沃兹的,自爆无所畏惧

追她的文我还能看到正主在面前,甜的时候听起来美滋滋吧

刀的时候我真的哭到黑湖底下人鱼出来问我怎么了

#47

那些年错过的大雨,那些年错过的爱情

#48

每当我觉得GGAD配的时候安慰自己,喜欢AD失恋没什么,毕竟GGAD辣么好

踏马刀的时候GG真不是个人

我,失恋就算了,我喜欢的人还失恋了!都是GG的错!

#49

日常想要暴打GG(1/1)

#50

等等等等!你们是怎么觉得GG不惦记AD?不是ad先跟gg分的手所以gg不惦记ad了?

#51

是他慕容格先对不起我们邓语嫣,一心想要复国

邓语嫣才转身霍格段誉从此不问世事

#52

?????你们这都什么鬼???

#53

废话,扒他俩能不打厚点的马赛克吗

#54

我是说这都什么比喻啊???

#55

呵,慕容复渣男从心底就没有王语嫣,反而是王语嫣一心表哥,还好最后和段誉有情人终成眷属。GG哪里是那种用过就扔的渣男了

#56

?所以说就是年轻时不能那么草率?

#57

???快打住你们霍格段誉,再这样由要出新人设了

#58

不对啊?GGAD广为人知不是因为那次决斗吗?

怎么看你们意思他俩好像很早就认识了?

#59

…………

#60

……

#61

……

#62

你...我....

#63

我突然发现......他俩年轻就认识这个梗.....虽然是甲壳虫太太最开始写的,但太太后来自己就放弃了

#64

但是4A大佬把这个发扬光大并且逢人就说“明明是GG先来的”

#65

完犊子,不知不觉就被洗脑了

#66

楼上瞎说什么大实话

#67

屮,体会到了4A的一级洗脑功力

#68

4A你牛,真香!

#69

翻出我的巧克力蛙片,AD因为GG而闻名。

这么浅显的事情为什么我们要这么认真的讨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70

就这样不知不觉被4A攻略

#71

4A:当出是你要分开,分开就分开。现在又要用真爱把我哄回来

#72

当初我区也是国际巫师信息交流区,时政信息才是我区主题。现在怎么成这样了啊

#73

我区药丸

#74

【JKR论坛>美英法欧洲巫师集散地>讨论交流区】

你们都清醒清醒啊好歹都是欧洲巫师精英怎么如今这么轻易被4A屠版

#75

好的下面插播一条时事新闻:变种人学校校长带队,对霍格沃兹魔法学院进行学术交流访问。

#76

……

#77

这你还不如不插播

#78

王大锤:我怎么看谁都像看小妹

#79

我还要遇上几个你,才会彻底忘了你

#80

我们要相互亏欠,我们要藕断丝连

#81

谢谢你给我的成全

#82

十年之前我们是朋友,还可以问候

#83

我听见雨滴落在青青草地

就我一人听出了这首歌?

#84

我听见远方下课钟声响起

(我也,毕竟下课还能对应上老师的人设呢)

#85

哈哈哈没有啦,AD和他们变种人的老师是姐妹淘的关系。因为都受过情伤hhhhhhh

#86

那次网线错乱,几个变种人小孩跑到我们这里开帖子吐槽他们校长,相似的经历让GGAD粉和EC粉疯狂互喊“俺也一样!”。场面仿佛大型认亲现场

#87

哈哈哈哈哈哈神他妈我也一样

#88

我就说为什么都是去出差,遇上变种人,我的待遇和霍格沃茨出来的待遇就是不一样。他们这是遇上娘家人了啊?

#89

哈哈哈哈算不上算不上

#90

AD真的6,谈恋爱拯救世界,分手后交小姐妹促进双方建交

#91

都是格大锤的错

#92

都是格大锤的错

#93

……

朋友们,我好像.......作了个大死

#154

我磕GGAD疯魔,没写作业。赶作业的时候顺手把4A太太《GGAD的日日夜夜》里一段他俩讨论咒语的话给抄上去了……

顺带,那是黑魔法防御课的作业

#155

!!!!!!

#156

WTF!!!

#157

mmp啊啊啊啊啊啊

#158

太丢人了你退群吧

#159

你死了

#160

我靠我一时之间不知道该夸你还是打xi你

《GGAD的日日夜夜》是4A的停车场啊啊啊啊!各种姿势啊!

#161

一时之间分不清你是个格兰芬多还是个拉文克劳

有勇气公共休息室看秋名山飙车,还能睿智的发现里面的学术讨论,你牛

#162

楼上地域黑,举报了

#163

P!他说那是黑魔法防御课的作业!

懂不懂?!

任课老师是AD!

我他妈打字都是手抖的!

#164

……

#165

你到底抄了多少啊……

#166

我不是!我没有!

我就是把他俩关于一个咒语如何施展的更合理的讨论写上去了!

没有车啊啊啊,我没那么不要命啊

#167

你牛,感情你是把停车场当学术论文来研究了是吧,你这么能耐你咋不去看生物书啊

#168

........救不了

#169

我,霍格沃兹在读生,有没有组团去学大脑封闭术的?

#170

+1,太可怕了,我害怕我下次上他课就能暴露

#171

+1,我版亡于抄作业

#172

死刑执行吧,说是要绿光单点还是蓝色火焰?

#173

大人饶命!AD给我评语了!

AD夸我有探索实践精神,然后说那个方法他年轻的时候也想到过,不过后来发现还是有缺陷的就不鼓励我用,也没在课上讲。

说虽然内容上有错,但是探索的精神可嘉还给了我个高分

嘿嘿嘿

#174

啊……AD太棒了,我吹他一辈子

#175

等等,也就是说……

即使是4A开车时无意提及的小操作,都是有可行性的。

那她正剧里那么多理论是不是也是可行的?

#176

woc?!

#177

这什么清奇的切入角度!

#178

===============TBC====================

如果你们还好奇文里出现的太太……

下面是太太们的人设补充:

【哈利的闪电不是纹身】太太,简称哈太,代表作《死圣》,皮下是我们伟大的破特救世主。校园文写手,非常喜欢青春校园类型的文,读者多面向0~11岁儿童,是所有写手中出名最早,出书最多的高产大佬。

【纽雀斑】太太,简称纽太,代表作《神奇动物》,皮下纽·邓布利多最爱我·特。两年前出道,一鸣惊人收获粉丝众多。太太非常喜欢小动物,文里总能有各种神奇动物可以吸。初看出品名还以为是个生物科普杂志。

【甲壳虫】太太,代表作《生平谎言》,皮下丽塔斯基特,GGAD圈奠基大神,时间太久年龄成迷,据说是个靠码字吃饭的。因为圈冷已经很久不更新了,但看着圈子逐渐热起来似乎又有了开新坑的热情。然而因为写的早,也多雷,喜忧参半,粉丝质量参差不齐红黑齐飞。

4A太太,GG正主披马甲下凡搞cp。马甲名【for the great AD】,因为太长简称4A,4=for ,A=AD。因为太神仙了在文区腥风血雨,享受自动打码you know who 待遇。麻瓜常常说4A风景区,所以厚码是【风景区】太太

劳得太太,皮下二代黑魔王。黑历史有【TomMR】 ,那时文笔不咋地被喷。后来苦心经营终成一代巨巨,披着【LV】的皮重新开文,引来一众粉丝,尊称为麦劳得或者劳得。不过自从4A太太到来,对比之下常常被嫌弃。



论坛的沙雕网友天天太太叫的亲就真以为网线对面是个女的了,呵,天真。


这里4A太太一己之力打遍天下无敌手,成功让GGAD成为cp文坛唯一正统。可喜可贺

另外,你们AD开始看作业没怀疑,但因为学大脑封闭术的学生一下暴增,觉得有问题,就顺藤摸瓜查了查。

恭喜论坛掉马,恭喜AD打开新世界。

一个正主自披马甲写文,另一个正主潜伏灌水区监视评论,这个论坛怎么还没凉

棒(๑•̀ㅂ•́)و✧


大脑封闭术是上一篇文的评论区里一位小天使的脑洞@不蠢只萌的兔砸

谢谢

【下】来了

评论(18)
热度(46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简兮行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