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来,承蒙厚爱。
日常中午11:30更新,其他时间鸡血掉落。上班上学累了的话中午来这看看充电啊,然后我们继续过好彼此的三次元吧。

笑一个?

【巍澜】SSR沈巍御魂搭配分析 (1)

网易阴阳师 AU || 论坛体cp 巍澜,剧版书版混合


特调处(TDC)是镇魂(ZH)游戏公司出品的卡牌收集策略回合制游戏。

故事背景发生在人鬼共生的龙城,魑魅魍魉伴随着人类的欲望蠢蠢欲动,阳界的秩序岌岌可危。幸而龙城特调处以镇魂令聚集了一群有识之士,他们各尽所能,镇恶者之心,扬善者之德。镇魂令上,可留大名否?

————————————————————

ZH大神>式神攻略>SSR沈巍御魂搭配分析


先介绍一下,这个是狗比TDC新出的ssr式神沈巍。看图片建模真的帅,还是温润美人的那种,我超吃这个安利的。

觉醒前是龙大教授,觉醒后的资料官网开始没公布,所以大家都自由心证的以为这是个辅助或者奶妈或者控场,谁都没往输出上想。结果一进卡池细看技能一分析就跪倒一大片。

现在问题来了,请问各位大佬,巍巍该是什么定位用什么御魂好啊。

#1


我开始以为终于要有奶妈了,结果来了个爸爸

#2


奶妈都是他们花族的,亚兽没准能用毒反奶,普通人心里苦,普通人只能刚。巍巍掉率感人,没有他沈巍,我安静养澜澜,小澜孩才是这个游戏最爱你的人。

#3


讲个笑话,普普通通沈教授。

5星巍巍,还没喂技能,随便扒了套针女给他打本,困18能自动过。一瞬间想要转了澜澜6沈巍,这个绝对版本一哥狗粮队长。

#4


转小澜孩!ls你的良心呢!

小澜孩开荒期狗粮大队长,一手带大你特调处你好意思转了他去看仓库!

小澜孩真的非洲战神了_§:з)))」∠)_我爱他一辈子。开荒期非洲人全靠他探索觉醒御魂斗鸡。小澜孩真的莽,打塔不带奶最后残血发疯反杀。日常吹小澜孩。

#5


嗯,这个版本的沈巍绝对的版本一哥。

给你们看他面板:SSR,觉醒前:攻击A 生命B 防御B 速度A 暴击S,觉醒后:攻击S 生命S 防御A 速度S 暴击S。5个主数值4个S真的太漂亮了。

  • 一技能:斩魂刀。【这世界还没有斩魂刀不能斩的。】普攻0火,技能加满125%的伤害,附带10%效果命中的改邪归正。

  • 二技能:学习。【我的素材库理论上是没有边界的。】被动技能不耗火,能随机记录一个己方或对方成员所受伤害。官方描述见图片,实际测试出来是可以给队友回伤害9%的血,或者给队手90%的伤害。这个技能非常BUG,用的好或者欧皇大佬简直可以不用奶妈5个输出,或者5个沈巍相互奶hhhhhhh

  • 三技能:斩魂使。【我不喜欢,不如不生。】大招3火,斩魂使使用斩魂刀攻击敌方一人,技能加满后给对方283%的攻击。当斩魂使击杀敌人时,所有其他敌方单位均会受到此次攻击溢出部分100%的伤害。

看到你们巍爸爸的技能没,这是个黑蛋大户,12颗黑蛋一个不能少全加满。普攻里的改邪归正其实就是魅妖,混乱对面砍自己队友的。二技能真的bug,夸张点说他是奶妈都没问题。三技能堆满暴满伤,他一刀出去对面就空了。遇上逢魔还能二技能标记伤害,全地图适用度非常高。

推荐黑袍使4件套+共工长刀2件,攻攻暴,堆满暴击爆伤暴击输出,再大佬点堆点效果命中,搭配一技能混乱对面去。

#6 ==


仰望楼上大佬

#7


给大佬递膝盖

#8


给大佬递火

#9


给大佬递防御

#10


给大佬递小澜孩

#11


hhhhhh楼上什么鬼啦,你家小澜孩要不暴击了

#12


实不相瞒,小澜孩一个sr中的sssr,掉率低,开荒期全靠特调处队友碎片救济,累死累活40片出了我就第一个6他。现在我想要沈巍。

你是我唯一想要的卡.jpg

#13


本镇魂令主活着就是为了看这图能有多长.jpg

#14


hhhhhhhhh全员都蓝精灵。

给你看我澜朋友。攻击暴击这些面板值和沈巍差不多,还能AOE,养的好肯砸御魂的话你小澜孩还是当得起狗粮一哥的。

#15


不是,你们等等?为什么他沈巍一个大学老师,技能里有妖媚????(土拨鼠尖叫.jpg)

龙城大学到底是个什么正经大学啊????

#16


emmmmm

#17


这就问到我知识盲区了.jpg

#18


巍巍那么好看!怎么不能妖媚了!

反正我光看建模就觉得乱心曲了_§:з)))」∠)_

#19


+1

戳开官宣的视频,听语音,巍巍声音也好好听哦(´-ω-`)

邓林之阴初见昆仑君,惊鸿一瞥,乱我心曲.mp4

对,我已经改名昆仑君了_§:з)))」∠)_

#20


楼上不要脸→_→

#21


但是巍巍真的好苏啊,坐姿也超乖der。我不管他教什么了,反正他真的魅妖到我了。哎呀我被巍巍混乱了相当于巍巍冲我发射爱心了呢嘤嘤嘤。

#22


队友?醒醒!

#23


醒醒,特调处又有案子了!

#24


醒醒,海星鉴又来视察了!

#25


醒醒,今天的黑糊打了嘛!没有御魂怎么玩奶大我一特调处队友!

#26


emmmm又是斩魂使又是黑袍使?然后斩魂刀对共工长刀??官方又错别字手癌了?

#27


不知道,这次官方很神秘,有关巍巍的资料片绘卷都还在慢慢解密中。我体服,现在氪金大佬一堆,公屏全是获得ssr的消息,然而真正有沈巍的没几个。

#28


巍巍这是什么神秘人设啊hhhhhhh掉率这么低的吗?

#29


不然你以为ZH策划有良心啊

#30


毕竟这里就是楼主在求助问御魂搭配啦。伸手党只打算等大佬的分析。

#31


佛,现在百鬼奕已经上了沈巍了,正式服大概下星期能有巍巍了吧_§:з)))」∠)_

#32


总觉得百鬼奕是我为数不多能亲手玩巍巍的地方了。哭唧唧

#32


……


我百鬼奕回来了…

被他沈巍打爆头

#67


场上根本养巍场!

#68


满屏开场男神音“我找了你一万年”,结果你找我那么久就是为了一刀一个小朋友???

#69


版本之子版本之子,惹不起惹不起

#70


12番连胜截图.jpg

阵容搭配截图.jpg

谢沈巍爸爸送我12连!爸爸!只要你进卡池我特么氪暴!

#71


钢针,巍巍真的太好用了。

谢谢前面6楼大佬的指点,我黑袍使4件套+共工长刀2件套攻攻暴,爆伤暴击拉满,然后堆了点效果命中和攻击加成。伤害爆炸。

阿杀出了名的血厚,被动技能还能保命,我巍巍开局第一刀直接去了半血,然后叠了一回合大宝剑,第二回合阿杀凉了,伤害溢出对面清空。真一波流良心。

#72


????我们真的用的是同一个式神???

心情复杂

沈巍他大概对我有意见吧…

#73


LS说出你的故事

#74


我是楼上上,地星人组合,沈巍输出楚哥控场阿杀老吴双拉条。遇上对面特调处非酋阵容,红姐大庆林静小澜孩楚哥。

双拉条抢到一速后楚哥控了对面全体,对面红姐木魅,巍巍没火,普攻了对面楚哥,对面楚哥被改邪归正又大了自己人。

相继干掉了红姐林静楚哥大庆之后,对面小澜孩残血发疯,我这边还剩阿杀巍巍。本来我以为巍巍一个大过去就能赢了,结果!他!浓眉大眼的沈巍!突然出了个不是技能的语音:“我绝对不会害你。”

然后白字了残血澜,残血澜发疯,我凉了。

讲道理,百鬼奕暴击拉满了你白字????

#75


…?

#7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7


对,我的11连胜也死在我绝对不害你上了。

#7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意思意思心疼心疼

#79


emmmm虽说ZH的100的确不等于我们的100,不过意思意思心疼一波。

#80


我错了,我当初就不该动转小澜孩的心,小澜孩才是我真爱,小澜孩最后晚上这波教我做人。

#81


哦哦哦,你就是之前那个想转小澜孩6巍巍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被巍巍这波操作的是不是觉得还是小澜孩才是你永远的贴心小棉袄?

#82


对,我永远喜欢小澜孩。从此改名一个澜妈

#83 一个澜妈


emmmmm楼上我劝你三思。小澜孩也不省心。

#84


又是一个有故事的。烟.jpg

#85


发出了猹的声音

#86


我真的超喜欢小澜孩的。

所以这次看出巍巍有点抢小澜孩狗粮队长的位置还是有点生气的,就打算玩小澜孩去教沈巍做人。

然而平时残血发疯的小澜孩…这次哪是欺负对面巍啊…就差拦着队友不让打对面巍了。

谁动你一刀,我必要他一命.mp4

平时斗鸡6段截图.jpg

平时小澜孩残血发疯.avi

小澜孩对巍巍轻轻一磕.jpg

#87 含笑


?????

#88


怎么肥事???

小澜孩哪有那种语音??

平时队友伤了他不从来:“我与你们同在”吗???

#89


我母鸡,我有点懵。

因为一路澜妈过来,我也没见过小澜孩这样的,所以这次斗鸡之后约了波好友切磋。只要他怼沈巍,或者队友怼残血沈巍,有一定概率出这个语音。

我越听越觉得这语音不对劲啊??

#90 含笑


我是那个澜妈切磋的好友。

巍巍的表现也很迷,只要不是小澜孩真的大部分一刀一个小朋友。只要遇上小澜孩…就很迷。除了那个不害他之外,我有一局手滑上了个面面,结果刷出了这个语音:我不许你动他.mp4

结局是你们沈老师,砍了他队友我儿子面面。

#91 酒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会玩啊哈哈哈哈哈哈

#92


心累,面面辣么可爱你为什么要砍面面?

#93 酒泉


不是,这语音我真的越听越不对劲。我儿子在外面拱了他沈巍这颗白菜了??

#94 含笑


就冲他们这语音,没一腿我直播6白蛋哈哈哈哈哈哈

#95


哈哈哈哈哈什么版本之子,小澜孩才是TDC亲儿子哈哈哈哈哈

#96 一个澜妈


小概率事件吧?还是官方BUG了?WB官网下没什么消息啊。

#97


没遇上过这种操作,沈巍大佬带我上8段

#98


噫,所以沈巍是亏还是不亏啊?

#99


肯定不亏啊。

新ssr诶,全TDC有几个SSR。何况从百鬼奕的情况来说,这位版本一哥的地位稳了。

觉得官方憋了这么久大概还有后面很多套路,先屯一波勾玉蓝票,就等沈巍进卡池了。

#100






TBC

————————————————————

多套用网易阴阳师游戏设定。

文里可能会有很多yys的梗不知道你们要不要说明……

大概之后会有个实时更新的和YYS功能对比吧........

————————————————————

以下是可以公开的情报:

阴阳寮——特调处

寮友——特调处队友/队友

阴阳师——镇魂令主

道馆/寮突破——海星鉴

八岐大蛇掉御魂——打黑糊面掉御魂

式神录——镇魂令


赵云澜技能=姑获鸟+小小黑/吸血姬,SR

沈巍技能=大舅普攻+书翁+茨木大招,SSR




补个【设定,或者戳下面的tag:SSR沈巍

评论(30)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简兮行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