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来,承蒙厚爱。
日常中午11:30更新,其他时间鸡血掉落。上班上学累了的话中午来这看看充电啊,然后我们继续过好彼此的三次元吧。

笑一个?

【巍澜】旁观者视角 12

摘自一个在特调处上夜班的女鬼的微博小号。

嘘——

————————————————————


@女鬼也是要吃狗粮的:沈教授要出差几天,赵处这个大猪蹄子人前说:哎呀没了你我晚上都要睡不好觉了。人一走呼噜都能打出来还说睡不好?


@女鬼也是要吃狗粮的:外面淅淅沥沥的下小雨,赵处没带伞,快下班了还躺在沙发上等着也不着急。我以为他在等雨停,毕竟赵处习惯了这种毛毛雨穿着风衣雨里来去自如,但他说他在等自己媳妇儿撑着伞来接。

哦行,你们谈恋爱的了不起喽。


@女鬼也是要吃狗粮的:他俩刚谈恋爱的时候,约会去看电影。黑漆漆的观众席里,赵处对着沈教授动手动脚一点不怕,自己手机掉别人脚下了反而怕影响别人不去捡。沈教授轻笑了声长手长脚的捞了回来:“别淘。”


@女鬼也是要吃狗粮的:都说赵处花花公子手段多,今天请吃饭明天送古籍的。后来我才发现沈教授段位也不低啊?不然怎么把赵处收拾的这么死心塌地。


@女鬼也是要吃狗粮的:赵处在酒席上被人问:“怎么不喝了?女朋友管的严啊?”赵处笑着摆摆手:“我丈夫不让。”


————————————————————

  • 最后一条,赵处对自己人怎么随便怎么来。对外人还是非常尊重和维护沈教授的。也非常乐意借各种手段宣传他俩恩爱


  • 鉴于已经被扒马甲了所以女鬼小姐姐非常放飞自我了。恭喜她终于从小黑屋出来啊

评论(1)
热度(12)
© 简兮行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