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来,承蒙厚爱。
日常中午11:30更新,其他时间鸡血掉落。上班上学累了的话中午来这看看充电啊,然后我们继续过好彼此的三次元吧。

笑一个?

看我一个恋爱脑怎么锁死你的事业心

煲粥?二小?

别上升。基情速写,手机打字,笑过就好,纯属娱乐

百合文!没有人设!该交代的背景都在文里了。看两个多才多艺文采横溢的漂亮小姐姐谈恋爱沙雕轻松一下好吗?

全程跑题
————————————————————

“你要是想喝粥了,随时到对面去找我。”

电视里的剧情还在上演,谢远朱窝在沙发上捧着手机追剧追的不可自拔。一边鬼哭狼嚎“我哥哥怎么这么好看啊1551”,一边把露在外面的小jiojio又往里缩了缩。天气转凉,小姑娘为了漂亮还穿着露脚踝的打底裤,这会儿在家歇着不动就觉得有点凉了。

萧离白是谢远朱的同居室友,两个刚毕业走向社会的姑娘在这间不大的公寓合租,一人一份分摊房租才勉强月光。刚刚入冬,南方没有供暖也没舍得在家开空调,毕竟阶梯电费太贵,两个都不富裕的姑娘能省则省。

萧离白看谢远朱都快缩成一个球了也不知道赶紧换个暖和的睡衣或者拖鞋,真不省心。萧离白想了想,去屋里拿了条小薄毯给爱漂亮不爱温度的远朱小姐姐盖上。她是家中长姐,虽然个头没谢远朱高,但照顾起人来是一点不差。

谢远朱得了毯子,忙把自己蜷着的腿抻直了。她一个来自陕西的大姑娘,身高腿长肤白貌美,偏偏不影响自己卖萌装乖。这会儿得了便宜,甜甜的冲萧离白扬了声谢谢。

#

“阿白你干嘛呢?”

“给你煲粥。你不说自己刚加班回来站了一路还没吃饭,累的死。看你可怜给你点安慰。”

“嘤嘤嘤我小姐姐真好,小姐姐养我啊。”

“别贫嘴,我加了点芝麻,养头发。省的你为了抢半价边熬夜边喊自己掉头发。”

“噫!小阿白口是心非,明明你也是。你比我还秃。”

#

萧离白平日里去LFT码点字,不为别的,自己一个乐呵发泄发泄上司的操蛋。谢远朱是个剪刀手,B站也没啥名气,自娱自乐为爱发电。本来强强合作共同产粮共同热圈能成为一件美谈,然而她俩站反了攻受。

这可不行。毕竟i'm 拆逆死。

于是两位太太不同凡响的脑回路就产生了,你虐你家受就是看不起我家攻,那好那我家受就是你家攻在我家就别想甜。

再于是神仙打架苦了读者,一个个虐心的文啊视频出来哭出一片海。都以为是太太生活不顺室友煞笔,其实不过是上下问题没有定论。

cp自然是好的,她们的故事有多甜也不足为外人道。

#

谢远朱看萧离白因为自己横躺了一个沙发只能惨兮兮的坐着。她动了动腿,给萧离白挪了更宽敞的地,示意萧离白坐过来点。

萧离白也没客气,掀开毯子自己也把腿藏进去暖暖。谢远朱瞟了她一眼,轻哼了一声:“我才捂热乎呢。”

萧离白抱着pad开始码字,她戳着键盘,漫不经心的说:“那你腿放上来啊,我给你点热乎气。”

“诶对了,我最近不写虐心刀了,官方都重新上架了,我要写点小甜饼。日常清水只有糖的那种。”

“那你写呗,关我什么事。”

“这不跟你聊天呢么。我没话找话。”

#

外面装修打电钻的声音还在嘟嘟嘟嘟的制造噪音,屋里两个小姑娘舒舒服服的懒着各干各的事。

萧离白想:那又有什么关系,人都在她面前了,还怕什么上下有别。


END

无售后,别搞我,没结果。

被WB笑死的激情摸鱼产物

评论(3)
热度(4)
© 简兮行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