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来,承蒙厚爱。
日常中午11:30更新,其他时间鸡血掉落。上班上学累了的话中午来这看看充电啊,然后我们继续过好彼此的三次元吧。

笑一个?

【巍澜】赵处说 6

微博体,摘自赵处WB小号。

扒掉了八卦自己和媳妇的女鬼姐姐后,赵处觉得磕巍澜不需要中间商赚差价,他自己来。

————————————————————


@巍巍昆仑:我和小巍结婚那天,请的都是熟悉的人。嘿一个个小王八犊子的净灌我,我酒量好没含糊也不算醉。等我带着满身的酒气回房,见着小巍在厨房给我张罗醒酒汤,之前的醉意忽然铺天盖地的涌上来。

酒不醉我,我是被他醉得鬼迷心窍。


@巍巍昆仑:彼时黑老哥的身份还没暴露,我被小巍吃干抹净后神清气爽的去特调处上班。结果他们一个个看禽兽的眼神看我是怎么回事?我冤啊?


@巍巍昆仑:小巍不用手机是龙大和特调处的通识。那次我定期给他的手机清理垃圾,发现里面各种垃圾app多的简直可以玩排列组合。嘿我说你们就算自动更新也不能可劲得着这么一个老年人欺负吧?


@巍巍昆仑:宝贝儿学校办公室的桌子挺大的,想试试。



@巍巍昆仑:沈教授要带队进山考察什么项目,行李不用我打包,路程也跟学校安排。我左思右想也帮不上什么忙,索性画了几张保平安能安神或者驱蚊的符让小巍带着,就算他用不上也能分同学一点,别累着我宝贝儿了。

————————————————————

最后一条灵感来自WB表情包



昨天的热度吓到了我2333,承蒙厚爱,不胜感激。



评论
热度(20)
© 简兮行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