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来,承蒙厚爱。
日常中午11:30更新,其他时间鸡血掉落。上班上学累了的话中午来这看看充电啊,然后我们继续过好彼此的三次元吧。

笑一个?

【巍澜】赵处说:5

微博体,摘自赵处WB小号。

扒掉了八卦自己和媳妇的女鬼姐姐后,赵处觉得磕巍澜不需要中间商赚差价,他自己来。

(前文联动旁观者视角,看不看影响不大)

——————————————————


@巍巍昆仑:接小巍的时候晚了,等我到了,就看到我们家大美人坐在学校的长椅上喂鸽子。他穿着笔挺的三件套,旁边放着袋已经开封的面包,手里握着把碎屑漫不经心的洒向那群被投喂得已经不怕人的鸽子。夕阳余晖伴着咕咕挥动翅膀的声音,美的就像什么俗气的校园小说。

        ——而我也俗气地心动。


@巍巍昆仑:沈教授?喂什么鸽子啊,也喂我一口呗?


@巍巍昆仑:案子里有个为情所困的小姑娘,被男友劈腿后宫斗心上身地要去碰瓷小三。人心生暗鬼,嫉妒之心招来了般若,偏偏小姑娘不撞南墙不回头。

傻孩子,真爱你的人怎么舍得你去撞南墙。他只会苦自己。


@巍巍昆仑:我早上信心满满的准备给媳妇打领带,结果发现我不会。

呵,我,大荒山圣,镇魂令主,你一个小小的领带不要不识抬举。

后来一丝不苟的沈老师顶着不怎么合格的领带去上班,而旁观了 全过程的大庆已经笑得找不到腰了。


@巍巍昆仑:本来打算周末带小巍出去玩,上面一个加急任务下来周末就泡汤了。暴躁。小巍倒也没什么不乐意,不紧不慢地把收拾好的行李又一一归位。

他说:“云澜,我们周末就去特调处过吧,我听说他们的处长如花似玉,和我很合适,我想去看看。”

——————————————————————

如果是沈老师视角

  • 如花似玉的赵处:(⁄ ⁄•⁄ω⁄•⁄ ⁄)

  • 半天不会打领带的赵处:((٩(//̀Д/́/)۶))


评论
热度(27)
© 简兮行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