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来,承蒙厚爱。
日常中午11:30更新,其他时间鸡血掉落。上班上学累了的话中午来这看看充电啊,然后我们继续过好彼此的三次元吧。

笑一个?

【巍澜】赵处说:4

微博体,摘自赵处WB小号。

今天拉面面出来卖个萌\(//∇//)\

楚郭凑个热闹

————————————————————

@巍巍昆仑:有次教小巍玩木仓,我替他矫正姿势,看他挺拔如松地面向靶子,一时心痒难耐。

“话说美人,打什么靶子啊。我这么一大活人在你面前,你来打劫我吧。”

“劫个色怎么样?”

@巍巍昆仑:小叔子不省心,净折腾事让小巍替他收拾,他倒好,抱着小巍大腿不肯放手,大声嚎号:“哥哥你一定是爱我才会给我收尾的!”

屁话,你哥爱谁?你当我是死的吗!我这就替你收尸你信不信!

@巍巍昆仑:开始我以为追个大学教授,凭他的知识储备量,我俩聊天就得看是他看的书多还是我手机网速查资料快。没想到他一个不食人间烟火的高岭之花生生被我拖到凡尘里想着柴米油盐洗手羹汤,我何德何能。

@巍巍昆仑:小郭个倒霉催的,捡个走失儿童回特调处,本来替所有人跑腿的小郭同志为了这孩子把老楚晾一边。结果就是老楚人形空调冒冷气,小孩被老楚吓得一直哭,魔音绕耳真是没办法。

@巍巍昆仑:当年考试周怎么肝重点,现在月末就怎么肝报告,一群人鬼妖怪忙的人仰马翻到后半夜。偏偏时间越紧我越想摸鱼,被小巍看出来后他也不多话,切了盘水果放在我伸手就能够着的地方,再搬了教案坐着陪我一起写。

那我哪能让大美人熬夜不是?只能专心了。

————————————————————

我也想赶死线的时候有人能给我切盘橘子投喂QAQ

评论
热度(18)
© 简兮行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