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来,承蒙厚爱。
日常中午11:30更新,其他时间鸡血掉落。上班上学累了的话中午来这看看充电啊,然后我们继续过好彼此的三次元吧。

笑一个?

【巍澜】旁观者视角 11

摘自一个在特调处上夜班的女鬼的微博小号。

一个过渡

————————————————————


@女鬼也是要吃狗粮的:他不算活着,也没有死去;他行走在人世间,穿过四季变化,又沉眠在

漆黑冰冷的黄泉。

有一束光照了进来。

他醒了。


@女鬼也是要吃狗粮的:我…大概要凉…


@女鬼也是要吃狗粮的:我领导高帅!我领导世界第一好!赵处是攻!!总攻!!


@女鬼也是要吃狗粮的:我们处长才高八斗风流倜傥气宇轩昂顶天立地一表人才英明神武义薄云天才华横溢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登峰造极。

>他是雨露苍生,泽被万方


@女鬼也是要吃狗粮的:要说我们赵处最厉害的,还是眼光好啊,找了个那么好的媳妇啊。他家顾问温文尔雅才貌双全风流倜傥谦谦君子文质彬彬博学多才,一个大学教授操持家务,美人在前还体贴细心。所以我们领导必须是攻。


————————————————————

  • 如你们所见,女鬼姐姐化身舔狗的唯一理由,是她掉马了。

  • cp巍澜,这里舔赵处是攻,是因为她一个鬼被顶头上司用去上党课威胁了(*•̀ᴗ•́*)و ̑̑

    可喜可贺,恭喜恭喜。

  • 特意选了个11月1日中午11:11分发这个11,祝女鬼小姐姐...算了不祝了


  • 之后大概会有赵处小号【巍巍昆仑】上线玩耍吧?


评论(2)
热度(17)
© 简兮行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