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来,承蒙厚爱。
日常中午11:30更新,其他时间鸡血掉落。上班上学累了的话中午来这看看充电啊,然后我们继续过好彼此的三次元吧。

笑一个?

【巍澜】赵处说:3

微博体,摘自赵处WB小号。

扒掉了八卦自己和媳妇的女鬼姐姐后,赵处觉得磕巍澜不需要中间商赚差价,他自己来。

(前文联动旁观者视角,看不看影响不大)

————————————————————

@巍巍昆仑:他,我的。你们也想要?不给。


@巍巍昆仑:我为什么老有和吃有关的微博?媳妇太贤惠的苦恼你们不会懂的。小巍甚至可以给我一星期早餐不重样。


@巍巍昆仑:还说替他改作业那事吧。小巍心细,地星政务文件都看过的人自然也能发现要改的作业莫名少了是怎么回事。等我故技重施溜进他房间想再帮他改两份作业的时候,打开抽屉,就看见有个装糖果的小盒:赵老师辛苦了,这是加班费。


@巍巍昆仑:我出门上班,他送我出门。他没想到我刚走两步就回头,正疑惑着。

“沈老师,我发现我有东西没带诶。”

小巍眨眨眼睛:“什么?我去给你拿。”

我心说:傻啊,你啊。于是我凑上去,讨了个早安吻。


@巍巍昆仑:黄昏的时候和特调处在龙城一座高楼收拾些小鬼。抬头就能看见窗外夕阳正好,非常希望小巍在身边,这样就能和他一起看了。

这么想着,黑袍使就过来准备把人带回地星。


————————————————————

女鬼小姐姐还在小黑屋呢,出不来hhhhhhhhh

评论
热度(17)
© 简兮行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