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来,承蒙厚爱。
日常中午11:30更新,其他时间鸡血掉落。上班上学累了的话中午来这看看充电啊,然后我们继续过好彼此的三次元吧。

笑一个?

【巍澜】旁观者视角

一个在特调处上夜班的女鬼的微博小号。

嘘,为了她的工作安全一一不被领导穿小鞋,别扒马甲啊。

微博体,书剧混合

时间线成迷,想到哪写到哪,不是每条微博之间都有必然联系。

一一一一一————————————————————————

@女鬼也是要吃狗粮的:处长原先是个抽烟糙汉,周围人也不是没说过劝他戒烟的事。后来说多了他当耳旁风听过算了,偶尔嗯嗯啊啊地复合两声,我们也当“今天吃了吗?”的客套话随口劝劝。顾问就不一样了,他见说没用,干脆直接上去抢了处长的烟,在自己手心里按灭。

处长:你傻逼啊不嫌烫吗!

顾问:我见一次还这么掐一次。

处长之后就没再抽过烟了。


@女鬼也是要吃狗粮的:处长千杯不醉,顾问一杯就倒,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处长还爱带顾问去饭局。

@女鬼也是要吃狗粮的:哦行吧,副处偷摸告诉我了。处长在人前刚倒满一杯,顾问就人后黑能量把酒换成水/可乐/茶/果汁,外人还看不出来。大佬操作,厉害厉害。



@女鬼也是要吃狗粮的:我本来挺喜欢顾问的,斯斯文文有人气,鬼都喜欢生人气嘛。后来知道真相怂成一团只敢躲着顾问走。那件事之后,现在我喜欢看顾问和处长在一起。


@女鬼也是要吃狗粮的:我们处里待遇挺好的,食堂也不是什么黑暗料理。原先处长不去食堂是懒,总让人给他带上去。后来是坐等顾问学校午休送爱心便当,谁知道顾问那么孤高的人,做的还那么好吃。噫!

——————————————————————————————
希望能写出那种看起来都是平淡小事,再想都是在炫耀磕糖的感觉吧。
女鬼没有姓名,就是一个被镇魂令收了在特调处上夜班的小角色,全是被统称镇魂女鬼之一吧?

评论(5)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简兮行一 | Powered by LOFTER